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获得含弘学院2023级新生选拔资格学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4日 17:3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级新生:

根据《西南大学关于选拔含弘学院2023级“吴宓班”“袁隆平班”“神农班”学生的通知》要求,经过学生自愿申请,学院进行资格审核,现将获得选拔资格的学生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对于资格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同学,请通过含弘学院报名咨询邮箱:hanhongxy@swu.edu.cn与我们联系。

请获得选拔资格的同学务必加入含弘学院2023级新生选拔QQ群:910171601,加群时请备注姓名和原录取专业。

学院根据学校的开学报到安排,将后续考试时间安排调整如下:

现场报名:9月2日学生将申请表(一式两份)报送至西南大学学生第二活动中心1楼,确认选拔考试资格;

公布参加选拔考试学生名单和考试相关安排:9月3日;

能力测试和综合面试: 9月3-7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确定入选学生并公示:9月8日;

报到入学:9月9-10日。

请同学们根据要求,做好到校报到准备。具体选拔安排以含弘学院官网的最新通知为准


创新创业学院

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