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含弘学院2022级“吴宓班”“袁隆平班”“神农班”学生选拔四项能力测试和创新素质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15:47  作者:西大含弘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含弘学院2022“吴宓班”“袁隆平班”神农班学生选拔经过学生申请、资格审核、现场确认,已进入了能力测试的阶段。体能测试将于20221021下午14:30举行(具体时间、考场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请查看附件1,体能测试分组安排请查看附件2英语测试将于20221022日上午9:00—11:00举行(学生名单及具体时间、考场安排请查看附件3);心理素质和智能水平测试将于20221022下午14:30—17:30举行(学生名单及具体时间、考场安排请查看附件4创新素质测试将于20221023下午1300-20:20在心理学部(116)举行(具体时间、分组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请查看附件5)

请参加选拔的同学务必带上已审核盖章的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必要答题工具(注:英语测试需要2B铅笔,不需要带耳机创新素质测试需带电脑提前至少15分钟到达考场签到并参加考试,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

特别提醒:

1. 大家自觉维护测试秩序,在进出考场时请勿大声喧哗,提前交卷的同学请勿在考试教室外徘徊!

2. 因为心理、智能测试和创新素质测试的特殊性,一旦开始测试,任何人不得中途加入测试。请同学们务必注意考试时间,提前到达考场!

 

                        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