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含弘学院2022级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5日 12:45  作者:西大含弘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含弘学院2022级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调整如下:

一、“吴宓班”和“袁隆平班”教学安排

新生选拔结束后,于10月31日(第九周)开始,单独成班开展教学活动。有关课程安排如下:

1. 通识必修课《大学英语1》、《大学体育1》、《大学计算机基础》统一成班授课,按照含弘学院教学要求进行课程学习。

2.新生在原学院已学的《思想道德与法治》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到含弘学院后,单独成班继续学习余下部分。

3. 新生已学的《军事理论》,如果在原学院未学完,到含弘学院后,单独成班补上余下部分。

4.《形势与政策》由含弘学院统一开课。

5.综合平台课由含弘学院统一开课。其中,本学期“吴宓班”综合平台课有《中国历史A》、《文学基础A》,“袁隆平班”综合平台课有《数学分析A》、《大学物理A》、《化学基础实验》。

二、“神农班”教学安排

1.本学期不单独开班授课,入选新生继续跟随原学院原专业原班级学完所有课程,下学期开始单独成班,统一授课。

2. 按照“神农班”原教学计划,本学期应开设以下课程:

序号

课程性质

课程名称

1

通识必修课

综合英语1

2

通识必修课

体育A

3

通识必修课

思想道德与法治

4

通识必修课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5

通识必修课

军事理论

6

通识必修课

形势与政策

7

学科基础课

高等数学Ⅲ

8

学科基础课

有机化学Ⅰ

9

学科基础课

普通化学

10

学科基础课

植物学Ⅱ

11

学科基础课

植物学Ⅱ实验

   其中,序号1-6的课程是学校各专业统一开设的公共课,序号7-11的课程是植物生产类统一开设的课程。

3. 本学期新生如果已修完以上课程,下学期进入到“神农班”后不再补修。如果未修完以上任一课程,必须在大三结束前自行补修完成,含弘学院后续将开设以上课程。本学期新生如果修完以上列表以外的课程,该门课程将作为选修课计入成绩单。

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

                                    2022年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