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含弘学院2022级新生选拔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12:29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西南大学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要求,结合新生到校报到情况,现对含弘学院2022级新生选拔考试安排调整如下:

1. 获得含弘学院2022级选拔资格的新生,须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于10月11日前到校报到。因疫情原因,暂不能到校报到的新生,请等待后续通知。

2. 现场确认:已到校报到的获得选拔资格新生,须于10月19日9:00-17:00到学校第二学生活动中心(南区第四运动场旁)一楼大厅报到,现场提交纸质申请表(一式两份),确认参加选拔考试资格。逾期不到现场报到确认,取消参加选拔考试资格。

3. 公布参加选拔考试学生名单:10月20日。

4. 能力测试:10月21-23日。

5. 综合面试:10月29日。

6. 公布入选学生名单:10月30日。

有关具体事宜,请关注含弘学院网站(hanhong.swu.edu.cn)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