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含弘学院2021级新生选拔重要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0日 18: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2021级新生:

近期,由于国内多个地区相继发生点状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委有关部门疫情防控的工作精神,按照《西南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为确保大家正常、安全、有序到校选拔,现对含弘学院2021级新生选拔工作做出如下重要调整: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1日00:00至8月29日23:59,请在规定时间内扫描二维码或者进入链接:https://jinshuju.net/f/MjWovw完成报名。学院官网(hanhong.swu.edu.cn)将于8月25日、27日、30日分三批公布参加选拔学生名单(该名单为动态名单,会根据疫情变化进行一定调整)。

   二、符合学校2021年新生报到返校条件的新生,请于9月3日8:00-17:00来校参加选拔(因到校后需统一接受核酸检测,逾期到校者将不能参加后续选拔,根据学校封闭管理要求,新生家长不得入校,新生进校后不能出校,居寝休息)。

   参加选拔新生报到健康条件如下:

   1.在渝参加选拔新生非必要不离渝,在渝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非在渝参加选拔新生(家庭居住地不在渝)按照选拔报到时间到渝到校报到,建议不提前到渝到校。

   2.在渝并暑假期间未离渝的渝籍参加选拔新生(含在渝参加选拔新生),报到前14天内健康无异常,持有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

   3.在市外需返渝的渝籍参加选拔新生(家庭居住地在渝)应在8月21日前返渝,返渝后第一时间就近做1次核酸检测,报到前14天内健康无异常,持有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和返渝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来自重庆市外低风险地区的参加选拔新生和开学前14天内有重庆市外旅居史的在渝参加选拔新生,报到前14天内健康无异常,持有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和出发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校后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5.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通常以乡镇、街道划分)的参加选拔新生、外省(区、市)确定的特定时段和特定空间高风险的参加选拔新生、报到前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参加选拔新生或开学报到将途经以上区域的参加选拔新生暂缓来校选拔,等待后续通知安排。

  6.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参加选拔新生,高、中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的低风险区参加选拔新生,有本土病例但未划定风险区的地市参加选拔新生,按当前国内重点地区来(返)渝人员健康管理规定进行健康管理(见后)。

  7.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参加选拔新生,暂缓报到,等待后续通知安排。

  8.参加选拔新生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缓报到,等待后续通知安排。

   重点区域学生健康管理

   根据重庆市卫检部门有关要求,需对国内重点地区来(返)渝学生进行健康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1.来自国内疫情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学生暂缓报到,等待后续通知安排。

   2.来自国内疫情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低风险区参加选拔新生,报到前14天内健康无异常,持有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和出发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校后进行14天健康监测(第1、7、14天各做1次核酸检测)。

   3.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的低风险区参加选拔新生,有本土病例但未划定风险区的地市参加选拔新生,报到前14天内健康无异常,持有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和出发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校后进行7天健康监测和一次核酸检测。

    三、请公布名单的同学加入2021级新生群:907170266,届时会对参加选拔的同学安排志愿者点对点服务,并收集相关信息,请留意相关志愿者联系信息。

   四、具体选拔入校时间安排和相关材料准备要求 :

   1.9月1日前注册微信中的渝康码(重庆健康码,后期志愿者指导注册);

   2.9月2日12:00前提供渝康码,行程码,出发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家长知情同意书电子档给志愿者;

   3.9月3日8:00-17:00到校,学院安排在重庆江北机场、重庆北站、重庆西站进行接站,不在以上站点的新生请自行前往西南大学二号门,由志愿者引导入校。进校前需查验以下材料:渝康码,行程码,出发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家长知情同意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

   4.9月3日当天到校后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新生到中心体育馆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后安排入住李园宿舍(可自愿在宿舍楼下管理员处购买所需整套寝具和生活用具);

   5.9月4日上午12:00前提供带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记录的渝康码给志愿者;15:00-18:00携带两份纸质申请表、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到西南大学第二学生活动中心大楼(创新创业学院所在大楼)一楼大厅进行现场确认(注:现场确认时会在申请表上盖骑缝章,请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完成手续,否则不能参加后续考试)。

    五、确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到校参加选拔的学生将另行安排。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新生进校选拔工作会根据有关部门要求进行动态调整,具体选拔时间等安排信息请各位新生及时通过官方网站查看,也可关注含弘学院官方公众号等查看相关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

                                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