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含弘学院2021级“吴宓班”、“袁隆平班”、“神农班”学生选拔四项能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4日 18:16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含弘学院2021级“吴宓班”、“袁隆平班”、“神农班”学生选拔经过学生申请、资格审核、现场确认,已进入了能力测试的阶段。英语测试将于2021年9月5日上午9:00——11:00举行(学生名单及具体时间、考场安排请查看附件1);心理素质和智能水平测试将于2021年9月5日下午14:30——17:30举行(学生名单及具体时间、考场安排请查看附件2);体能测试将于2021年9月6日上午8:00举行(具体时间、考场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请查看附件3,体能测试分组安排请查看附件4)。

    请参加选拔的同学务必带上已审核盖章的申请表和本人身份证、必要答题工具(注:英语测试需要2B铅笔,不需要带耳机)提前至少15分钟到达考场签到并参加考试,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

特别提醒:

1. 能力测试期间为我校正常行课时间,为保证我校教学秩序和含弘学院能力测试的秩序,在进出考场时请勿大声喧哗,提前交卷的同学请勿在考试教室外徘徊!

2. 因为心理、智能测试的特殊性,一旦开始测试,任何人不得中途加入测试。请同学们务必注意考试时间,提前到达考场!  

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

                    2021年9月4日



附件1:含弘学院2021级“吴宓班”、“袁隆平班”、“神农班”学生选拔英语测试安排表.xlsx

附件2:含弘学院2021级“吴宓班”、“袁隆平班”、“神农班”学生选拔心理素质和智能水平测试安排表.xlsx

附件3:含弘学院2021级“吴宓班”、“袁隆平班”、“神农班”学生选拔体能测试安排的通知.doc

附件4:含弘学院2021级“吴宓班”、“袁隆平班”、“神农班”学生选拔体能测试分组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