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含弘学院2021级学生选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1日 18:19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西南大学关于实施本科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含弘学院学生选拔方案,含弘学院对2021级380名申请进入的新生进行资格初审,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组织开展了英语测试、心理测试、智能测试、体能测试和综合面试,并对各项测试和面试达标的学生按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排序,确定110人入选含弘学院2021级,其中“吴宓班”30人,“袁隆平班”40人,“神农班”4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含弘学院将于911日开展新生报名入学工作,请入选新生于911下午14:30到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202报告厅集中报到

附件:含弘学院2021级“吴宓班”、“袁隆平班”、“神农班”入选学生名单


含弘学院2021级“吴宓班”、“袁隆平班”、“神农班”入选学生名单(1).xlsx


                  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

                        202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