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3日 18:49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经学生申请,含弘学院本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以现场答辩形式进行。具体答辩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2年3月25日下午14:30-18:00

二、答辩分组及地点

   人文与社会科学组:26-109

   自然科学组、信息科学与工程组、创业类:26-110  

   农业科学组:26-0001

三、答辩要求

1.答辩时间:
   参与答辩的项目分组及排序详见附件,请于答辩开始前15分钟到答辩场地等候,逾期视为弃权。

2.材料提交:
   所有参加答辩项目组需提前准备好PPT并拷贝进电脑。

3. 答辩内容:
   创新训练项目:答辩时着重介绍项目研究背景、立论依据、实施方案、自主创新性、团队合作、经费预算及预期成果等情况。创业训练类项目:答辩时着重介绍立项意义、队伍组建、核心技术竞争力、市场化前景、运作模式、风险评价、融资计划、经费预算等情况。

4.答辩方式:
   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为10分钟,包括项目阐述和专家提间两部分。项目阐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需准备PPT),专家提问不超过5分钟。

5.对接协调:

请团委学生会生活实践部门负责监督卫生打扫,设备调试,请学科部负责每个教室的项目负责人对接,PPT拷贝。所有参加答辩人员全部列席参加答辩会,需要观摩学习的同学列席参加,答辩现场请保持安静。

含弘学院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