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培育(院创)”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3日 18:36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各班级:

   2022年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已经下发,具体通知见链接:http://cxcy.swu.edu.cn/s/cxcy/tzgg/20220106/4712949.html根据学校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要求,现通知如下:

    1.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学校通知,严格按照学校的通知进行材料的准备和申报。

    2.国创-市创-校创-校级培育(院创)是逐级申报,并且要求国创在市创里产生,市创在校创里产生,校创在校级培育(院创)里产生。现学院启动校级培育(院创)申报工作,并且积极支持大家申请院创。没有申请院创的同学不能继续申请校创或更高级别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3.2020级、2019级没有项目的同学尽快组建团队,积极进行申报,学院对大家的考核是要求每人申请或参与一个科研项目。请2021级同学基于实际情况进行申请。建议项目小组成员由低、高年级共同组成。

    4.校级培育(院创)需要项目指导老师。指导老师指导的在研项目数不超过3项,请与指导老师核对清楚。指导教师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其研究方向应与指导项目方向一致。

    5.请于2022年3月16日下午5点前将纸质版校级培育(院创)申请书提交给学院学科部干事赵晨同学处,联系qq2668085006,地点:2021级袁隆平班教室。电子版申请书在下方二维码中提交请务必及时提交材料,过期不予受理。校级培育(院创)申请书见附件。

    6.提交方式:通过网页链接:https://jinshuju.net/f/fyCeSO或者扫描二维码提交相关信息,在上传附件处上传项目申报书(PDF格式)。

    7.2021年推荐为院创的同学,可以按照要求提交相应材料继续申请校创,注意查询附件7项目编号填写在相应表格处。

    8.已经参与大创项目以及想要参加大创项目的同学,都需要同时参与“互联网+”赛事。


 附件:06183510j829_附件1-8:西南大学2022年大创项目申报材料.7z


含弘学院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