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含弘学院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15:38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一、时间地点

 间:20191115日(周五)15:00

 点:260001教室

二、报告内容

报告主题:创新创业与大学生成长

人:蓝广芊 副教授

主讲内容:分析当前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现状;阐述创新创业与大学生成长的关系;提出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应重点发力的方向;分享创新创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实战案例。

三、参会要求

1、请参会人员务必带上校园卡;

2、请参会人员1445之前入场坐好;

3、请不要在会场随意走动,手机调为静音状态或关闭。

四、主讲人简介

蓝广芊,博士,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自2007年始,一直致力于快速止血材料及创伤愈合敷料的研发。近三年主持包括军委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市科技攻关项目,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等10余项。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影响因子超过5.08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9项,已授权2项。科研之余,积极投身于科技成果转化。2015年,创立重庆和其美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CEO。该公司以从事生物医用材料的研发与技术转让为主,曾获由中共团中央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重庆市唯一获奖企业),由国家科技部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成长组)优秀企业”(重庆市仅两家获奖企业)等殊荣。此外,指导的学生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也屡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