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含弘学院2019级“吴宓班”和“袁隆平班”学生选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5日 14:36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西南大学关于实施本科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意见》和《西南大学关于选拔2019级含弘学院“吴宓班”“袁隆平班”学生的通知》精神,经过学生自愿报名和资格审查,学校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组织开展了英语测试、心理测试、智力测试、体能测试和综合面试,并对各项测试达标的学生按综合成绩(英语测试+智力测试+综合面试)排序,确定70人入选,其中吴宓班30人,袁隆平班4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9月5日-9月7日

   联系人:骆  一     联系电话:023-68253377

   邮  箱:hanhongxy@swu.edu.cn

   特别提醒:学院将于96日开展新生报名入学工作,请新生于9月6日上午9:00—11:30到第三运动场含弘学院新生接待点报到。学院将于9月7日上午10:00在南区学生活动中心106会议室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 9月8日上午10:00在师元楼(第6教学楼)负1楼师元讲堂举行含弘学院2019级开班典礼。

含弘学院2019级入选学生详细名单公布.xlsx


   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