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含弘学院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15: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含弘学院在南区学生活动中心107报告厅召开学生大会。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光明,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能表,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封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封云主持。

吴能表全面总结含弘学院2023年工作,并对全院师生提出新的展望。强调要深入推进启航生涯服务站的建设,塑造良好班风班貌;要求继续贯彻学院章程,推动含弘校友资源发展;倡导突破惯性思维,提升创新意识;坚持注重自身成长,培养担当精神。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凝聚共识,以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为己任,一往无前,不懈奋斗。

周光明在讲话中指出,含弘学子应当坚守定位,树立思维重于知识、提问重于结论、通才重于专才的良好学习观念,坚信“两有两会两能两善”的卓越人才核心要素,在知识、好奇心与想象力的培育中发展创造性思维,在做人做事做学问中实践“六项精进”,成为追求卓越、独立自主、勤奋努力、乐善好思、充满激情、放眼世界、坚韧不拔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含弘之歌》中落幕。至此,含弘学院2024年学生大会圆满结束。

回望以齐整精神,矢志于求实创新。大会为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含弘学子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鼓励全院上下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