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代会|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9日 19:03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4日下午15:30,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创新创业中心202报告厅顺利召开。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肖雨琳出席本次会议,21位正式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通过了《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草案)》、《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一系列文件 ,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随后,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肖雨琳讲话,她对含弘学院学生会近几年以来不断朝着规范化、专业化、创新化的方向发展表示肯定,并向学生干部们提出表扬。她希望含弘学院广大学生干部既要办好实事,做好学生的友,也要当好学院和老师联系同学们的桥梁和纽带。她强调学生干部们应该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积极躬身实践,在为同学们服务中不断提高能力,有所收获。

最后,团委书记宇杰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当选学生委员会委员的同学以及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肯定了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有序规范的组织形式,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他告诫同学们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希望当选委员以及学生会干部们能够认真履责,甘于付出,将服务同学放在第一位。二是认真学好科学本领,广大青年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建设的关键时期,中国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青年团员干部更要带头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至此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学校繁荣,国家富强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