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2019级袁隆平班骆俊江在 Nature Communications 上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18:52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含弘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骆俊江在化学化工学院李念兵教授、罗红群教授、李帮林副教授团队带领下,在手性纳米材料合成领域取得研究进展,并作为第二作者,以“Chiral nanocrtals grown from MoS2 nanosheets enable photothermally modulated enantioselective release of antimicrobial drugs”为题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Nature Communications (Nat. Commun., 2022, 13, 7289)上发表学术论文。

学校为该工作的第一通讯单位,李念兵教授为该文的最后通讯作者,David Tai Leong教授为通讯作者,李帮林副教授为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含弘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骆俊江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的支持下作为第二作者参与完成主要研究工作。此外,该工作还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提升项目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