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2-2023学年度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8日 18:48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于2023年1月2日下午2点30分开展线上年度述职评议会。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肖雨琳出席本次会议,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和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乙剑主持。

会议首先由团委副书记肖欢对含弘学院本学期的评估自查和述职评议制度做出介绍,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融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学期负责的各项工作与待改进事宜作出述职汇报。

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肖雨琳肯定了融媒体中心在2022年做出的优异成绩,她指出“灯塔与光”和“科研小课堂”的特色版块已形成自身品牌效应,并获得了一定关注度,她表示这与融媒体中心所有成员的团结努力密不可分,也期望在2023年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多多学习优秀的网络作品,形成自己特有的艺术风格,拥有自己的媒体魂,做有创意,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媒体人。

团委书记宇杰总结讲话,他对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上一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希望同学们下学期再接再厉,充分当好老师的助手和师生沟通的桥梁。随后,宇杰老师建议各位同学应学会写作,学会表达,学会思考,才能让工作更高效,更有意义。最后宇杰老师为所有同学表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新的一年继续保持热爱,奔赴未来。

至此,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2—2023学年度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