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2022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招新面试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12:12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0日晚,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1届成员招新面试于26教学楼0107、0108举行。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及融媒体中心代表参加本次面试。

面试成员在准备

各面试成员从自我综合评价、个人工作经历、自身素质能力三方面对团委学生会及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并表达了对学院社会工作的热忱。

同学们在分组面试

代表们根据各竞选者的阐述提出了相关问题,结合各方面对竞选者进行打分,并在面试结束后对各部门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详细讨论。

经过团委学生会和融媒体中心代表们的筛选并报学院审批后,最终确定以下同学进入团委学生会以及融媒体中心。

恭喜以上入选同学!

“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团委学生会和融媒体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履行着重要的职责,希望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充分锻炼自己,勇于承担责任,奉献自己,服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