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含弘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4日 11:02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确保学生安全稳定,2021年12月23日晚9点30分,我院在学生第二活动中心51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含弘学院学工办、教务办全体成员,含弘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含弘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安全稳定会议

就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封院长向大家说明疫情防控须重点落实三个方面:精准快速做好人员排查、从严做好学生外出管理、切实做好学生健康管理。她特别强调,近期国内疫情散发,请大家务必保持严谨态度,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无特殊原因不离碚离渝,并严格按照以下防控管理要求执行返校离校。随后,封院长对学校关于“三夜两节”的工作要求做了传达,倡导学生不过洋节,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跨年、过节。最后,封院提醒各位老师关注重点人群,注意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强调近期考试要求。

封院长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会议结束后,全体成员分组走访学生寝室,集中传达会议精神,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