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含弘学院 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体育赛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6日 10:51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不知不觉中,紧张繁忙的2021年即将结束。

此刻,在新旧交加之际,

让我们重新走进含弘学子们拼搏过的赛场,

一起重温这段难忘时光。

不为鲜花围绕

不为刹那荣耀

只为心中梦想

脚下步伐


01 足球新生杯赛

2021年10月20日-27日足球新生杯赛,在含弘学院参与的三场小组积分赛中,含弘学院足球队的球员们认真备战,全力参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在第三场比赛中,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场地些许湿滑,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球员和啦啦队队员的热情。球员们竭尽全力,全神贯注,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比赛也接近了尾声。含弘学院以1:0获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

是对手亦是朋友,是经历亦是经验全力以赴,青春有我


02 “新生杯”篮球赛

以篮球之名,投出含弘风采!这个秋天不止有枫叶和桂花,还有篮球和梦想。2021届 “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于10月28日结束。经过三天的奋战拼搏,含弘学院篮球队取得了三场连胜的辉煌战绩!

目光所致,是他们的坚定;

汗流浃背,是他们的戎装;

胜利在握,是他们的信念!


03 校园排球“太阳杯”联赛

年终岁末,校园排球"太阳杯"联赛在哨声中打响。初生牛犊不怕虎,面对实力强劲的教职工队,含弘学院的十—位男生披挂上阵;“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纵横四海笑做天涯永不后退”,含弘学院的十二名女生不惧强敌、全力以赴。一次次扣球得分后的振臂呐喊,一次次失误丢球后的安慰鼓励,共同展现了青春最生机勃勃的面孔。

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04 越野健身跑

接过排球比赛的接力棒,2021年12月7日下午,学校举办了学生冬季越野赛。此次比赛中,含弘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共计有40名同学参赛。冬日虽冷,同学们的心滚烫炙热。比赛中,运动员们比体能、比毅力;未参赛的同学比服务、比热情,展现了全体参与、团结协作的精神。

运动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

运动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


05 “羽“你回顾——羽毛球比赛

跑过了校园的无数风景,让我们将视线聚焦在羽毛球场上。12月11日-12日,西南大学羽毛球争霸赛在小雨中如火如荼的进行。单打比赛中运动员们灵活走位,敢打敢拼,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双打比赛中运动员们信任队友,齐心协力,打出一次次完美默契的配合。羽毛球赛已然结束,但每位含弘学子都期待——

“羽“你再次在羽毛球场上挥洒汗水,

"羽“你再一次配合,

“羽"你一起打出美妙绝伦的好球。

The End

寒风凛冽,心火燎原。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不同的赛场,却有同样的全力奔赴、同样的乘风破浪、同样的奋力挥拍、同样的振臂欢呼。在这里,有全力以赴的含弘健儿;在这里,有热心积极的含弘学子;在这里,更有团结一心的友谊精神。回忆也许会被消磨,但含弘学子们将会永远青春昂扬,永不离场。这就是体育竞技带给我们的、纯粹又炙热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