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翰林逢新 弘风乍起”——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表彰大会暨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3日 21:54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缙云苍苍,嘉陵泱泱,俊采星驰,百舸逐浪。“翰林逢新,弘风乍起”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表彰大会暨2020级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12月19日晚19点,你我如约而至,共享视听盛宴。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精彩: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在校班主任齐静老师、李金华老师、钟新老师、梅家琴老师、严岩老师、张骞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晚会。本次表彰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宇杰主持。

表彰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作学生工作总结,封院长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含弘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尤其是在疫情特殊情况下,含弘学子顶住疫情压力,在学习、学术科研、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绩。她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决心,团结协作,再接再厉,用自己的青春和努力续写含弘的荣耀。

学院各班班主任宣布了获得各级各类奖励和荣誉的学生名单,主席台就座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得奖励和荣誉的学生代表办法荣誉证书。

2016级毕业学长李彦波同学,代表个人为学院捐赠了5000元作为学院奖助学金,这也是学院收到的第一笔来自毕业同学的捐赠,意义深远。张斌院长接受了捐赠支票并为李彦波同学颁发捐赠证书。随后李彦波同学发言,在发言中,学长感恩学院的培养,号召毕业的同学常回家看看,勉励在校的同学们勤学苦干,为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力量。

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袁隆平班孙青羽同学发言,孙青羽同学用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怀赤子之心,逐青春之梦。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老师作总结讲话,张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打赢了新冠疫情狙击战,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制定了2035年远景目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全体含弘学子厚植家国情怀,心怀爱国之情,把小我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大我之中,置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之中,脚踏实地,敢为人先,用实际行动创造含弘学院的辉煌。

16847


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伴随着开场舞《how you like that》,全场的气氛逐渐升温。律动的舞姿引得台下阵阵欢呼尖叫

原创节目《含弘20cypher》以街舞和原创说唱的形式展示大家在含弘成长过程中的故事,同时表达了一代又一代含弘学子对生活的态度和对自我的坚持。

生活实践部带来的情景幕布剧《怦然心动》,讲述大学校园中的青葱岁月和兜兜转转。

Part Two 舞动含弘,创出色彩

壮丽河山,这是大自然给予人类最美好的馈赠;保护自然,无论何时,都不过时!

2020级吕剑乔心系自然,以说唱形式为大家带来环保主题歌曲《The Earth》。

《想把我唱给你听》和《芒种》以清新的风格,迷人的舞姿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精彩的试听盛宴。

含弘学院宇杰老师、张骞老师、骆一老师、廖爽老师和同学们合作完成的《怀旧style》推开了岁月的尘埃,种种往事,一水阑珊。

1B7E9

《Flame wielder》含弘学子砥砺前行,相约再启航。

天生乐队一首原创《朝天门》,以音乐形式,带领我们走进了重庆这座城,走过古渝这道关。

《击鼓催征,抗疫留声》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这是勇敢;负起仗义,挺身而出,这是担当!2020年,正因为有了逆行的身影,而格外美丽。你听,那是强国一代的倔强。

青春尚好、烟雨风月的大学校园中,师生情谊是如一地春熙梨花碎影的美好存在。

含弘学院辅导员肖雨琳老师用动人的歌声带来一首温暖的《亲爱的旅人》更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祝愿所有“旅人”。

大学生活光阴似箭,我们在含弘学习,在含弘成长。全体老师和领导一起献唱《写给未来的自己》希望每一个未来的你都无比闪耀。

伴随着《含弘之歌》,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2020年“翰林逢新,宏风乍起”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我们在冬日相聚于此,相逢相知相伴同行。

我们背负行囊,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与期盼。

让我们铭记这份缤纷温暖的记忆,继续把青春梦想传递。

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