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每周一学:大二第一课”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9日 13:16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学院于创新创业中心203举行“每周一学:大二第一课”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宇杰,辅导员肖雨琳出席,全体大二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肖雨琳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强调了大二学年目标制定和学业规划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谦逊,充分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在专注学业的同时也要注重人文素养的提升,在学习生活中要尊重师长,与人友善相处。


宇杰老师主要对学生大二学年心态调节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切忌“心难静,意难平”,不要人浮于事,而要合理安排,认真落实。同时也要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最后,宇杰老师对全院同学提出整体要求,鼓励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努力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新时代青年:“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

在参加本次学风建设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丰,对于自己在大二的奋斗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会将在本次活动中的所学所悟应用到学习实践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