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运动因你而精彩,生命因你而火热———2020年学院运动会剪影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13:09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上午八点三十分,西南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开始啦!

学院院长张斌,副院长封云,院团委书记宇杰、辅导员肖雨琳也来运动场为同学们加油!

明媚的清晨,运动会开幕式上,大家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喊出口号“创新启航,筑梦含弘”时,身为含弘学子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来到“阳光健身跑”环节,在封云副院长的带领下,大家迎着清晨的阳光,穿过美丽的校园,奔向运动场。愉悦的1.6公里跑下来丝毫不觉疲倦!

开幕式结束,终于到了比赛环节!

现在展示的是“三跳”(跳高、跳远、三级跳)组!

同学们矫健的身姿在空中划出优美飒爽的弧线,点赞!

接下来是重头戏——田径比赛!

无论是短跑项目还是长跑项目,参赛选手们都拼尽全力,跑出了优异的成绩!

在第二天的接力跑和跳长绳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为学院争光,观众嘶声力竭呐喊助威,让人热血沸腾!

习近平总书记就传承和发扬青奥会宝贵财富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提高团结协作能力,锻炼身体素质的平台。大家在提升自我的意志品质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课余生活。相信在经过运动会的磨砺之后,含弘学子们会更加团结向上,同舟共济奔向属于自己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