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2日 13:06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中午,学院于创新创业活动中心202报告厅举行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院团委书记宇杰、辅导员肖雨琳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封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封院长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从校学生会参干事到校学生会主席的成长经历与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与感悟,以此对本届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要志存高远,追求全方位发展,努力提升自身科学文化素养,用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二是要在专注学业的同时兼顾自身素养的提升,学会与人相处,懂得尊重他人;三是勇于担当,主动思考,提高工作效率,激发自己的创新思维,增强自身的组织协调能力。

在提出要求的同时封院长也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大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培养,给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搭建好的平台,为同学们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提供机会。

宇杰老师从政治觉悟,纪律要求,团结协作工作内容四个方面,对学生会工作做了具体阐述,要求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始终爱国爱党,遵守纪律,团结一致,力争上游。

肖雨琳老师对学生成员的工作方法改进以及个人素质提升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新时代青年:“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第九届团委学生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在校运动会举行前夕,老师们的要求给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思考,为今后开展好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一定能在工作中不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在服务同学的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