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面试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13:02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7日晚,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届成员换届面试会于26教学楼0108、0109举行。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本次面试会。

各面试成员从个人意愿、工作经历和素质能力三方面,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理解,阐述了自身的优势,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热忱。代表们根据各竞选人的阐述提出相关问题,并在面试结束后对各部门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详细讨论。

经过团委学生会代表的筛选并报学院团委审批后,最终确定以下同学进入团委学生会。

恭喜以上同学进入团委学生会!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新时代的青少年:“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团委学生会是学院学生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重要的职责。

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勇于承担责任,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实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价值。

愿各位同学在团委学生会中收获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