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 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12:59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8日,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分享会于创新创业中心202举行。学院辅导员肖雨琳老师和全体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为响应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召,今年暑假,学院积极倡导和组织了以“我眼中的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优秀的成果。这其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先进个人和优秀社会实践成果。

会议邀请了本次三下乡活动中的优秀个人和优秀团体为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实践成果和收获。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辅导员肖雨琳首先进行发言,对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做出三点总结:一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参加活动的同时可以深入了解社会,学会分辨社会中的善与恶;二是提醒同学们要在社会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并且学会与他人合作,提高团队工作的效率;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感受社会上与生活中的正能量,从中学习到更多的实际经验。

分享会中,于子千,吴佩佩,周涛,袁凯琴,王昱淇,吴彤,赵盼,周予婕等同学依次发言,他们分别从实践前的方案制定,实践中的具体行动,实践后的总结报告三方面介绍了他们在三下乡活动中的经历,体验和感悟。展示了关于如何开展一次优秀的“三下乡”活动的经验,同时分享了自己对“三下乡”活动的深刻认识。

随着最后一位同学分享的结束,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我国的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成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深刻的体会。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展现了含弘学子的创新能力和活跃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