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含弘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1日 22:36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学院含弘学院于2022年7月7日在学生第二活动中心512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经验交流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含弘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全体成员、含弘学院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主持。


封云首先对各位班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绩。每位班主任总结梳理了班级情况,学工办主任宇杰和辅导员肖雨琳老师对各年级的情况做了汇报和研判,宇杰分析了2017级与2018级毕业生的升学与就业情况,教务办主任骆一列出秋季学期各个年级的工作重点。

2018级吴宓班班主任汪艳霞老师和2018级神农班班主任潘宇老师就毕业班情况做经验分享。汪艳霞老师表示要真心关爱,宽严相济,对学生做好个性化教育引导。潘宇老师表示要关心学生的课业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学业难题,对困难学生给予帮助。

封云副院长总结讲话。她表示两位优秀的毕业班班主任工作经验丰富,在场的各位班主任可以借鉴学习,强调要做好2019级的升学与就业工作。含弘学院实行个性化培养方案,每个学生专业和学习内容各不相同,更加需要老师的学业指导和帮扶。通过这种研判会的形式,大家一起研讨解决问题,班主任之间加强交流,增强经验,希望各位班主任更加热爱学生,沉下心来走进学生,共同提高工作水平,确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