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1-2022学年度述职评议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1日 21:38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日星期六下午3点,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1-2022学年度述职评议大会于创新创业中心202报告厅正式举行。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肖雨琳出席本次大会,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含弘学院团委副书记刁瑞琪主持。

首先,含弘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梦琦就团委学生会考核制度办法(施行)进行讲解,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嘉义就总体工作和主席团工作进行述职,融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隆雯沁、刘钰杭对本年度融媒体中心工作总结汇报。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学年各项工作成果、反思以及未来展望作述职汇报。

随后,含弘学院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肖雨琳讲话。她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扩充知识领域三方面提出建议,嘱咐同学们要有大局观念,真正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肖雨琳老师讲话


团委书记宇杰对团委学生会本学年工作总结讲话,他赞扬和肯定了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与付出,对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进步与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与美好祝福。至此,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1-2022学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到此结束。

宇杰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