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1日 18:32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30日中午,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02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斌,副院长封云,学生工作公室主任宇杰,辅导员肖雨琳以及创新创业学院2021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张斌院长首先进行就业动员。他对即将毕业的2021届同学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有爱国为民的情怀,如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同学们应该树立崇高理想,将自己的努力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在一起,将自己的未来的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面向精神相结合,提升国家的核心竞争力;二是要有磅礴大气的胸怀,同学们要将眼光放长远,胸怀宽广方能行稳致远;三是要有创新创业的意识,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四是要有精益求精的态度,要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项任务,力求完美。张斌院长还强调:国家在今年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大会,表示将会对研究生教育进一步深化改革,这对于即将步入研究生阶段学习的2021届学子既是机遇,也是挑战。2021年是含弘学院成立的十周年,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朝着学院培养人才的目标不断前行。

宇杰老师向同学们宣传了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对毕业生就业的政策,重点宣讲了学校对于本科生就业的方向导向,对考研究生和赴境外学习的同学进一步做了就业动员。同时,宇杰老师还强调了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封云副院长最后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中所收获的经验,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二是要行稳致远,不要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三是要珍惜感情,与大学同学保持良好关系,成为一个有情有义的人。

本次动员大会向2021届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扶持政策,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让同学们更加坚定的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把自己的青春奋斗和祖国的前途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谱写含弘学子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