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公示含弘学院2018级学生选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6日 2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西南大学关于实施本科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含弘学院学生选拔综合测试方案,含弘学院对经本人申请的2018级300余名新生进行资格审查,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组织开展了英语测试、心理测试、智力测试、体能测试和综合面试,并对各项测试和面试达标的学生按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排序,确定65人入选含弘学院2018级,其中吴宓班25人,袁隆平班4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含弘学院将于97日开展新生报名入学工作,请新生于97日上午10:0012:00到第三运动场含弘学院新生接待点报到。

98日上午10:0026-0106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会,99日上午10:00在师元楼(第6教学楼)负1楼师元讲堂举行2018级开办典礼。欢迎入选的新生家长参加新生家长会及开班典礼!

附件:含弘学院2018级学生名单

   含弘学院2018级学生名单.doc


                                    含弘学院

                                 2018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