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含弘学院2019级学生选拔体能测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30日 14:29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含弘学院2019级学生选拔体能测试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与地点

9月2日上午8:00第三运动场报到、分组点名,8:30体能测试准时开始。(迟到一律不得入场参加测试!)

二、测试场地

第三运动场

三、测试办法

1. 2019级选拔测试项目按照教体艺【2014】5号文件教育部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版新的标准执行,各单项的具体评分参照新《标准》中大一的评分标准。

2. 测试工作由体育学院选派的老师负责。

3. 每一组由测试老师带领进行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50米跑;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的测试。

四、体能测试注意事项

1.为了预防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因气胸、心脏病、哮喘、心肌炎、高血压、残疾等运动能力缺失和遇突发性疾病或身体不适不能参加此次测试的学生,须立即向测试老师汇报。如故意隐瞒病史和身体不适,执意参加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导致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学生自己承担一切后果。

2. 参加测试学生应着运动装、平底运动鞋带上已审核的申请表和本人身份证。测试分小组进行,测试前应在测试教师的带领下认真做好准备活动,避免测试时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测试结束后不要离开,需在全部项目测试完毕由参加测试学生核对自己的测试成绩并签名确认后方可离开。

3.测试者应在规定时间内准时参加体质测试,无故不参加测试者,由此造成无测试成绩,后果自负。

4.请参加测试的学生在测试前一天晚上不要熬夜,在测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测试并告知负责测试的教师,如出现特殊情况或突发事件,请及时与测试工作人员联系。

5.请参加测试的学生提前吃完早饭后再前往测试场地。可带巧克力、面包、糖水等补充体能,可带藿香正气液等防暑药物。应讲文明、有礼貌,自觉遵守测试秩序,不得大声喧哗、吵闹,测试者未测完测试项目,不得擅自离开。

 

特别提醒:谢绝家长陪同!家长如需等待,请在测试场地外等待!家长进入测试场地,视为学生违反测试纪律!

                                       创新创业学院(含弘学院)

                                  2019年8月30日

附件:含弘学院2019级学生选拔体能测试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