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含弘学院 “神农班”选拔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7日 15:52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含弘学院2019级“神农班”选拔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现在进入复试的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英语测试安排

2019年12月21日(周六)上午8:30——9:30举行,考生按照分组进入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205教室签到,并提前15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准备考试,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注:英语测试需要2B铅笔,不需要带耳机)。

(英语测试学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试安排

2019年12月21日(周六)上午10:10,在第四运动场进行1000米,女生测试2

三、综合面试安排

2019年12月22日 上午(周日)8:30--11:30 和下午2:30-5:30进行。请上午参加面试的同学8:00在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205教室签到,准备面试;下午参加面试的同学2:00在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205教室签到,准备面试。(具体分组名单及安排见附件3)

综合面试包含以下几个内容:

个人陈述(每人3钟,随机抽取题目即兴演讲);

评委提问(每人6分钟,每组考生一起进入面试室,根据评委给出的题目发表自己观点,展开交流讨论)。

四、录取原则

1.“神农班”学生选拔测试,20名组建西南大学神农班1. 参加复试同学务必于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带上学生证或一卡通签到;

2.复试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具有储存和通信功能的电子设备;

3.参加复试同学在面试过程中各环节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小组办公室

西南大学含弘学院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1:英语测试学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表.xlsx

附件2:体能测试学生名单及分组安排表.xlsx

附件3:综合面试学生名单及分组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