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含弘学院关于2019级选拔“神农班”学生综合面试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1日 16:03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含弘学院2019级选拔“神农班”学生,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英语测试、体能测试四个环节,现将进入综合面试的名单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12月22日(周日)。面试时间及分组请安排请见附件。请上午参加面试的同学8:00在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205教室签到后参加面试;下午参加面试的同学2:00在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205教室签到后参加面试。

二、面试地点:农业科学研究院二楼

三、面试环节:

个人陈述(每人3钟以内,简要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兴趣爱好、特长等);

命题演讲(每人3分钟,随机抽取题目即兴演讲)

评委提问(每人8分钟以内);

集体讨论(每组6分钟,每组考生一起进入面试室,根据评委给出的题目发表自己观点,展开交流讨论)。

四、录取原则

2019级 选拔“神农班”学生录取原则,按照男、女生成绩分别排名,男女生各取前20名组建西南大学2019级“神农班”,若候选人在第一学期成绩有补考,自动落选神农班,空缺名额将按选拔测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五、综合测试名单(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68253377 下午3:00-5:00)

附件:综合面试学生名单及分组安排表.xlsx


含弘学院

2019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