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含弘学院2019级“神农班”学生选拔综合成绩排序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1日 16:07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西南大学关于选拔2019级含弘学院“神农班”学生的通知》要求,经过学生自愿报名和资格审查,学校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组织开展了英语测试、体能测试和综合面试,并对各项测试达标的学生按综合成绩(英语测试+综合面试)排序,现将结果予以公示(排序名单见附件)。

特别提醒:此次公示成绩排序名单是按照男女生分别排序,最终入选名单将于下学期开学公布。录取原则按照男女生排序成绩由高至低各取前20名确定,但是如第一学期有课程考核不合格记录者将直接失去入选资格,并依排序增补。

公示时间:201911-201915

联系人:廖   联系电话:023-68253377

 箱:10382876@qq.com

 件:含弘学院2019级“神农班”综合成绩排序名单

含弘学院2019级“神农班”综合成绩排序名单(男).xlsx

含弘学院2019级“神农班”综合成绩排序名单(女).xlsx

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

   2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