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开展含弘学院2020级“吴宓班”、“袁隆平班”学生选拔综合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18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西南大学关于实施本科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的意见》精神和含弘学院学生选拔方案,含弘学院对2020级近200名申请进入的新生进行资格初审,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组织开展了英语测试、心理测试、智力测试、体能测试和综合面试,并对各项测试和面试达标的学生按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排序,确定60人入选含弘学院2020级,其中“吴宓班”20人,“袁隆平班”4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含弘学院将于9月19日开展新生报名入学工作,请入选新生于9月19日上午9:00—12:00到第三运动场创新创业学院(含弘学院)新生接待点报到。9月19日下午新生参观教室、学习院歌《含弘之歌》;9月20日上午新生体检;9月20日下午班主任和新生见面。


附件:含弘学院2020级“吴宓班”、“袁隆平班”入选学生名单.xlsx


含弘学院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