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含弘学院 “神农班”选拔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3日 17:41  作者:含弘学院   来源:含弘学院   浏览次数:


 

      含弘学院2020级“神农班”选拔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初审,现在进入综合测试的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英语测试安排
      2020年12月26日(周六)上午8:30——9:30举行,考生按照分组进入西南大学南区第32教学楼203、204教室。请考生们提前15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准备考试,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注:英语测试需要2B铅笔,不需要带耳机)。(英语测试学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试安排
      2020年12月26日(周六)上午10:10,在第四运动场进行1000/800米(男生测试1000米,女生测试800米)体能测试。
英语听力考试结束后,将由老师统一组织带领各位考生到第四运动场进行。(体能测试分组名单及安排见附件2)
       三、综合面试安排
       2020年12月26日 下午(周六)14:00—18:00进行。请下午参加综合面试的同学1:30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02室签到,准备面试。
(综合面试分组名单及安排见附件3)
      综合面试分四个环节进行,总分100分:
      1. 个人陈述(2分钟,分值10分):简要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兴趣爱好、特长等;
      2. 命题演讲(2分钟,分值20分):随机抽取题目即兴演讲;
      3. 评委提问(5分钟,分值30分);
      4. 集体讨论(5分钟,分值40分):每组考生一起进入面试室,根据评委给出的题目发表自己观点,展开交流讨论。
      四、录取原则
      2020级 “神农班”学生选拔测试, 原则上按照男、女生成绩分别排名,男女生各取不超过20名组建西南大学2020级“神农班”,若候选人在第一学期成绩有补考,自动落选神农班,空缺名额将按选拔测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五、特别提醒:
      1. 参加复试同学务必于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带上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签到;
      2. 每位同学自备好运动鞋和运动服,注意体测后的保暖,避免感冒等;
      3. 复试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具有储存和通信功能的电子设备;
      4. 每组综合面试结束后,立刻离开考场;
      5. 参加复试同学在面试过程中各环节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6. 有违反复试纪律、作弊及其他违纪违规者将被取消选拔资格;


附件 1:附件1:2020级英语测试学生名单及考场安排表.xlsx

附件 2:附件2:2020级“神农班”选拔体能测试名单及分组安排表.xlsx

附件 3:附件3:2020级“神农班”选拔综合面试名单及分组安排表.xlsx

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