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3年秋季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3日 07: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2日下午15:00,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3秋季述职评议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此次述职评议会由团委副书记方艺霏主持,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

方艺霏首先对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3—2024秋季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冉媛讲解考核制度的主要内容。在主席团工作述职议程中,冉媛以时间为序,回顾并点评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完成的各项工作。最后,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述职,从过往工作经历中提炼总结经验和教训,并相应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未来工作计划。

至此,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3秋季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汲往昔之经验,淬明朝之进步。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加坚定之信念、更加勤恳之态度、更加优质之成果,为含弘学院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