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程展航 梦启含弘|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2日 13: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0日19:00,创新创业学院含弘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在西南大学大演奏厅隆重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封云,2023级神农班新生学业导师席万鹏,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范志刚,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全体教师,2023级全体新生及其他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晚会。

首先封云真挚欢迎2023级学子加入含弘学院,并提出三点期望与含弘学子共勉:梦启含弘,需要我们不负青春,钻象牙塔、悟成才路;梦启含弘,启迪我们不负梦想,扬启航帆,乘创新浪;梦启含弘,鼓舞我们不负时代,做实践人,当奉献者。

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封云致辞


“新程展航,梦启含弘”,相会于此,这边风景锦绣,激扬青春,聚享欢歌曼舞,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并欣赏迎新晚会风采!

∆开场舞《Dream Bubble》

∆01舞蹈《Drama》

∆02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稻香》

∆03舞蹈《观舞记》

∆04舞蹈《Barbie Queen》

∆05歌曲串烧《想见你》

∆06舞蹈 《new hair, new tee, New jeans you & me》

∆游戏

∆07小品《抢劫》

∆08歌曲《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09歌曲《我落泪情绪零碎》

∆10舞蹈《Pop!》

∆11乐队表演《无地自容》


随着《含弘之歌》悠扬的旋律,老师们与含弘学子共同登台拍摄集体合照,并分享专属蛋糕。自此,含弘学院2023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赏曼妙舞姿与飞扬歌唱,享欢声笑语和青春活力。今宵相会仅为始,在含弘学院的浸润之下,学子们将只争朝夕,笃行不怠。难忘迎新,于含弘逐梦启航;展望未来,为含弘共筑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