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饺香四溢 笑语满屋 | 含弘学院2023级吴宓班第一次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5日 08: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9日晚,含弘学院2023级吴宓班相聚于饺子馆开展了第一次班级团队建设活动。含弘学院2023级吴宓班班主任马千里、辅导员肖雨琳和2023级吴宓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来自东北的王一然为大家讲述了饺子的传统包法。听完了讲解,同学们跃跃欲试。一张张小巧的饺子皮在同学们的手中展开、折叠、包裹肉馅,在一片热火朝天中,一盘盘饺子成了型。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同学们围坐桌前,一同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让我有了过年的感觉。即便这不是春节,相聚与互助也赋予了今晚更多的暖意。”潘越感叹道。

伴着满屋饺香,同学们进行了桌上游戏,在紧张刺激的推理中,欢声笑语里,彼此之间的距离不断拉近,在收获喜悦的同时,内心的归属感与班级凝聚力也愈发浓厚。

至此,2023级吴宓班的第一次班级团建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每一天里,同学们都能怀抱守望相助的友爱与激情,将冬日里的这份温暖传递给每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