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含弘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5日 09:5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3日19:00,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6教学楼0001教室组织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指导,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实践与权益部负责人谭菁主持,各暑期实践活动小分队主讲,含弘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宗旨。接着,重庆梁平含弘学院起航队、江苏三下乡原神小分队、重庆合川行知小分队、重庆开州民心小分队、重庆彭水对对小分队、“筑梦丹心”社会实践团从前期准备、实践过程、经验总结三个方面依次展示了其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和成果。其中,各小队的发言人着重强调要注意研读“三下乡”政策及其要求并提前联系地方政府团委,行动时做到合理分工、文明礼貌,尊重当地民风民俗,积极做好后期宣传。

最后,宇杰对本次分享会作出了总结,鼓励同学们担当乡村振兴大任,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历史责任感。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他对各小队汇报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为全体在座学生提供了指导。

至此,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汲取经验,立足当下,学以致用,在明年暑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