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含弘学院校友返校日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9日 08:4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西南大学含弘学院的校友们:

含弘学院迄今一十有二,有毕业校友600余人,含弘学院校友会于2023年上半年成立,旨在成为广大含弘学院校友最温暖的家和港湾。校友会成立后学院团委学生会校友联系部也迅速成立,主要负责组织校友返校日等线上线下活动,整理校友发布的关于学习指导、实习信息 、科研团队、院校推荐等资源,致力于系统化,便捷化服务于校友与在校含弘学院学生。在校友会和校友联系部门的工作基础上,学院决定将每年11月11日所在周周六定为“含弘校友返校日”。

拾级而上,桃李芬芳;流水高山相遇,长卷对影相诵,这些故事是否曾走入过你的梦里?

西南大学含弘学院首个含弘校友返校日定于2023年11月11日(周六)。这个你受过祝福也受过磨砺的地方,这个你发愿学以致用,泽被东西的地方——你的母校与你的学院,希望你像当初一样走向校园,从四面八方到此共庆。

11月11日,西南大学含弘学院校友返校日,希望你把常被称为“孤独”的一天改称为“团聚”。

缙云山下,嘉陵江畔,含弘学子,当归当归。

如欲参加,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本次含弘校友返校日活动。本次活动拟收集参会费40/人,多余的经费将填充到校友活动资金,便于持续服务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