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代会 | 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1日 18:3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5日下午14:30,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02报告厅顺利召开。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含弘学院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肖雨琳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大会正式代表共计38人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通过了《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西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草案)》等一系列文件,并选举产生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学生代表郝婧竹、方涛、王欣怡分别就36教学楼教学设施和环境问题、高峰期校车乘坐问题、洗衣机和烘干机设置问题提交提案,说明情况。随后,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吴乙剑作2022-2023学生会工作报告,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改革创新工作方式等多方面阐述系列学生工作。

含弘学院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肖雨琳发表讲话。她从“服务、规则、创新、引领”四个关键词出发,倡导学生干部做“青年友”,培养服务意识;严于律己,展现良好风貌;敢想敢做,创新工作方式;树立先进思想,提升自我能力。她强调学生代表要定位清晰,在服务中增强引领力,凝聚向心力,发挥学院的纽带和桥梁作用;要跟上时代,深化思想教育,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青年。

学生代表齐唱含弘之歌。至此,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是对上届学生委员会工作的精彩总结,亦是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新的开篇。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牢记本次会议精神,在未来道路上砥砺前行,贯彻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为学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