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含弘学院国际化意识提升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0日 19:3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3日下午14:30,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于26教0001教室组织开展了国际化意识提升讲座。本次讲座由全美国际教育协会重庆地区院校负责经理张玄、学生负责老师曹照棋主讲,含弘学院2022级全体在校学生共同参与。

首先,张玄以国际交流意义引入,为同学们介绍了国际交流的不同方式及其特点。随后,曹照棋就如何选择与准备交流项目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她建议同学们综合多方面因素设定具体实际的目标,明确项目语言要求,及时完成护照签证办理等准备工作。最后,张玄向同学们传授使海外学习收获最大化的经验,她强调同学们需充分了解海外与国内生活学习方式的差异,并祝愿同学们在交流中开拓眼界,实现自我提升。

至此,此次含弘学院国际化意识提升讲座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有所收获并学以致用,以最佳状态赴国(境)外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