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薪火相传 筑梦启航——2023级雅思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3日 08: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8日晚,含弘学院平安留学 雅思分享交流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02报告厅开展。含弘学院新生辅导员肖雨琳、优秀学生代表和2023级全体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同参会。交流会由2020级吴宓班刘飞扬主持。

首先,2019级吴宓班蒋怡琳重点讲解了雅思备考的听力和阅读模块,并结合自己的大赛经验分享了自己的竞赛感悟——“以竞赛促学”。同时,她还强调了语言环境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精听听力材料。

随后,2019级吴宓班颜云溪针对雅思口语模块进行分享,讲解了雅思口语的四个评分标准和三个基本流程。她以常见临场问题举例,有针对性地引导同学们规避发挥失误,提升英语交流能力。

接着,2020级吴宓班刘飞扬结合自身和同学们的预推免经历强调了雅思学习的重要性。他细分了雅思考试的各个模块,并逐一点击,结合雅思学习中经常遇到的问题给出了解决建议。

至此,含弘学院2023级平安留学 雅思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认识到了雅思学习的重要性,端正了学习态度,以斗志昂扬的姿态为未来的学习与深造做好了扎实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