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2-2023学年度述职评议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1日 2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8日下午两点半,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2-2023学年度述职评议大会于创新创业中心202报告厅正式举行。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含弘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立主持。

首先,含弘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乙剑就团委学生会考核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立就学生会总体工作和主席团工作进行了述职,融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姜美婷对本年度融媒体中心工作总结汇报。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学年各项工作成果、工作经验总结以及未来工作展望作述职汇报。

吴乙剑讲解学生会考核制度

谭立作述职报告

姜美婷作述职报告


随后,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和赞扬了各部门的工作能力以及团委学生会工作组织协调能力的加强,并鼓励大家不断从工作中汲取经验、提升自我,最后宇杰老师对所有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

宇杰老师讲话


至此,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2-2023学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随后,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确定换届名单,公示如下。


团委

团委副书记冉媛 方艺霏(兼校友联系部主任)

团委组织部:许玥彤 李茜妮 王泰然

团委办公室:张优优 雷竣涵 王帅

团委生活与权益部:盛子平 张子健 谭菁

校友联系部:胡韵晗 关雨田 贺秋嫣


学生会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拟推荐:刘浩 何依霖

学生会体育部:胡亿嘉 郝婧竹 蓝炼

学生会文娱部:张高烽 何佩纹 欧阳效华

学生会学术科技部:陆高杰 徐紫焱 蒋雨桐


融媒体中心

主席团:王欣怡 黄奕萱

新闻部:罗程莉 郭亚彤

媒体部:马佳怡 胡苏欣

综合办公室:周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