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含弘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友会成立暨2023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6日 20:26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3日19:00,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友会成立暨2023届毕业晚会在西南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西南大学副校长赵玉芳、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书记 院长张斌、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念兵、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罗军、教务处副处长谢洁、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罗超平、法学院副院长房香荣、教育学部副部长王正青、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副院长廖剑伟、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张建奎、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蒋红波、含弘学院全体教职工、班主任、导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校友代表、2023届毕业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本次盛会,大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封云主持。

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赵校长为含弘学院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颁发纪念牌。罗军宣读《西南大学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张斌宣读《含弘学院关于学生优秀科技成果奖励的表彰决定》。在激昂的乐声中,主席台的领导和老师为优秀毕业生和获得优秀科技成果奖励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谢洁宣读《西南大学关于准予2023届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主席台的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李念兵宣读《西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赵玉芳、李念兵、谢洁、罗超平、房香荣、王正青、廖剑伟、张建奎 、蒋红波为含弘学院2023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斌宣读授位学生名单。

2019级吴宓班冉路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感恩含弘赋予大家“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品格,“知悉社会,心怀疾苦”的志向,“心怀家国,肩负使命”的道义。2014级袁隆平班张超代表校友发言,希望大家都能够忠于自己的选择。2019级班主任梅家琴用三个关键词鼓励同学们在各个领域成为顶尖人才,顺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副校长赵玉芳为2023届含弘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点赞喝彩并提出三点寄语与含弘学子共勉:紧跟时代,以远大抱负,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尽力而为,以青年之力,练好能力本领的基本功;利国利民,以为民情怀,接稳使命担当的接力棒。

含弘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齐唱《西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随着《小城夏天》旋律的响起,“含咏青春,弘毅万里”校友成立暨2023届毕业晚会如约而至!

今日群贤汇聚,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开启新征程的含弘学子就此展翅翱翔,带着温存的记忆和未完的梦想奔赴远方,续写未来含弘学院新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