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1年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09:26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规范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于2022年1月13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

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老师、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肖雨琳出席本次会议,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含弘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嘉义主持。

含弘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融媒体中心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本学期负责的各项工作与需要改进的地方等作述职汇报。随后,肖雨琳对融媒体中心工作进行点评,她回顾了融媒体成立以来的历程,对融媒体中心每个成员努力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和勉励,同时作出了一些工作细节性的点评。她指出,部门干部做事要有方法性和计划性,要提高政治意识。

团委书记宇杰老师对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工作作了总结讲话。宇杰老师首先对团委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了感谢,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在学生代表大会、寝室检查、辩论队篮球队管理和考核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对所有工作人员之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提高站位、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团结凝聚。至此,含弘学院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2021-2022学年度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