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年含弘学院市级及国家级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00:11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5日下午,本届含弘学院市级与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在西南大学26教正式举行。此次答辩以项目内容进行划分,分为农学科技类(包含一个信息技术组)和人文社科类。农学科技类答辩于下午两点整在26教109教室进行,人文社科类答辩则于下午三点整在26教110教室进行。

据悉,本次结题答辩共有项目20项,人文社科类9项,农学科技类11项。本次答辩会共邀请5位经验丰富、专业能力突出的专家对参与答辩的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和指导。

项目答辩环节中,20支队伍分别向老师展示了他们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研究结果。农学科技组类的同学主要于聚焦基因功能、抗性研究、蛋白调控、疾病防治等方向,充分展现自己团队在农学学科上的独特研究方式和创新研究成果,彰显农学发展方面的新技术。人文社科组类的同学主要聚焦于环境保护、文学创作研究、旅游产业政策、亲密关系、睡眠等方面的问题,同样选取创新的研究角度,采取创新型方法,展现自己文学调研、心理学研究等多方向的专业素质。

答辩现场

与此同时,答辩过程中,评委们从项目进程、实验结果、答辩展示等多个角度对各个项目提出建议和进行评分,以此作为最终结题的依据。至此,含弘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