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18:59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西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02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斌,副院长封云,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骆一,学生工作公室主任宇杰,辅导员肖雨琳以及创新创业学院2022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大会。

张斌院长首先进行就业动员。他告诫全体2022届的同学,每一个人都要走向社会,成为社会的一份子,广大含弘学子要牢记袁隆平先生的题词,脚踏实地,服务人民。他对即将毕业的2022届同学提出了四点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开放自信、实现价值。每一位含弘学子,要有为国为民服务的远大志向,在面对学习和工作的时候要脚踏实地,在走向社会以后有开放自信的态度,适应新就业形态,以实现自我价值作为终身追求,要将自己的努力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在一起,将自己的未来的工作与祖国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的目标联系起来,朝着学院培养人才的目标不断前行。

随后,肖雨琳老师布置了综合测评有关工作,骆一老师布置了毕业成绩和毕业要求相关工作,宇杰老师布置了毕业、就业相关工作。

封云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她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指出了学院就业工作是难点工作,难在同学们能够找到实现自己价值的工作。她特别指出了要对22届的同学们进行分类指导,确保考研工作顺利完成。她要求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在服务好年级同学的同时,肩负起传递含弘理念,帮扶低年级的重任,她还反复告诉同学们要利用好剩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格局打开,珍惜大学的最后时光,沉淀大学的友情,不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不要在大学钟迷失自我。最后她祝愿2022届全体同学,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