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举行2020级神农班新生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18:41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9点,创新创业学院 含弘学院2020级神农班开班典礼在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202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农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校科技处副处长何林,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学院教务办和学工办全体老师,2020级“神农班”学业导师、学院2020级“神农班”全体学生,学院“神农班”老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何林老师宣读《关于同意刘钰杭等32名同学进入含弘学院的决定》并宣读学生名单;张斌老师为2020级“神农班”学业导师兼班主任李明骏老师颁发聘书。

何林老师是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他向“神农班”新生讲述西南大学“神农班”的探索与实践之路,介绍“神农班”的培养方案和对学生的要求。何老师强调“神农班”的成立是为社会主义现代农业输送战略后备军和未来领军人才,最终实现学校制定的“4611”目标。他鼓励同学们努力探索、早日成才。

班主任李明骏老师表明对同学们的期待和对未来“神农班”发展的信心,2017级“神农班”邹旭青同学和2020级“神农班”赵彦頔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老师作总结讲话。张院长勉励同学们站在两个一百年的新起点上,每位同学都要以“心在最高处,根在最深处”的含弘精神为指导,厚植家国情怀,心怀报国之志。他要求同学们早进学习状态,早进实验室,早进科研团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学习上追求卓越,在政治上追求进步,争取早日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国家振兴的现代农业领军人才。

开班典礼在齐唱西南大学校歌中结束。之后与会人员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