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含弘学院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18:47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8:30,含弘学院融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202报告厅开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西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涛、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含弘学院辅导员肖雨琳、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本次大会由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致辞。封院长对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新成员的的加入表示欢迎。她指出,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旨在提升学院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统技术与新技术高度融合”的号召,标志着我院迈出了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合唱的新步伐。

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介绍融媒体成立背景及中心情况。他提出在含弘学院成立十周年的关键节点,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象征着新的机遇与挑战。融媒体中心现任主席吴彤表示融媒体中心成员将会团结一心,为了含弘学院思想文化的传播做出贡献。

西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涛讲话。讲话中,于部长明确了融媒体中心的工作任务、工作原则及前进方向。他指出现阶段高校媒体存在的各种问题。他强调,内容创新是关键、扬正抑负是根本,作为媒体工作者,要以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我,不断进步。

讲话结束后,于部长为在座学生干部讲授本学期干部培训第一课,内容干货满满,幽默生动,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含弘学院团委书记宇杰就本次大会作简短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