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丨2021级萌新报到,含弘学院注入新鲜力量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2日 23:23  作者:含弘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经过近半个月的策划安排实施,含弘学院新生选拔及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前,含弘学院召开新生选拔预备会议,提前策划部署,对新生选拔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

含弘学院新生选拔预备会议

9月3日上午8点,学院的志愿者到达各自工作地点,有序地开始了一天的迎新工作。

志愿者到岗服务

新生到校后,有序排队,核验组志愿者进行相关信息核验并登记。

志愿者核验新生身份

路线组的志愿者将新生送至李园二舍,新生开始慢慢熟悉学校的情况。

志愿者为新生搬卸行李

下午3点45分,新生们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集合。4点30分,辅导员带领报考含弘学院的新生们前往第四运动场,进行核酸检测。

核酸采样

晚上7点,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封云和2021级新生班主任们到宿舍查看新生们的寝室情况,对新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叮嘱大家注意个人安全,了解报考含弘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积极适应新环境,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老师、班主任慰问新生

9月3日晚,随着最后一名报考含弘学院的新生的到来,含弘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落下帷幕。于9月5日开始招生选拔考试工作,期间面临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阻击战,全体含弘师生与学校万众一心,共克时艰,顺利度过考验。

解除疫情应急防控后的见面会

在此,我们向每一位为迎新工作辛勤努力、付出的志愿者点赞,为每一位耐心解答问题、全日守候的辅导员点赞,他们从容有序,贴心负责,没有辜负新生家长殷切的盼望,没有辜负新生对大学的期待,更没有辜负校领导对迎新工作的关心与重视。

经英语测试、心理素质和智能水平测试、体能测试、综合面试,层层选拔, 最终110名新生入选含弘学院,希望你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让含弘学院成为自己的一方沃土,助力成长,扬帆起航!



含弘学院2021级入选名单

神农班:

蔡林 曹晴 曾一帆 陈柯有 冯麒瑞 郭宇曦

侯冠宇 胡长凤 康琼丹 黎翔宇李焱洁

栗铭悦 梁木 刘康乐 刘思邯 刘阳 刘洋廷

刘溢航 刘峥 马徐 毛欣钰 彭鑫月 赵翔宇

孙凌蕗璐 汤薪平 唐敏 唐颖 田新 王国桢

王寒冰 王茸 王志铭 晏紫仪 杨露 叶茂清 

喻欣研 张鸿 张莉萍 张林岩 张琬沂

吴宓班:

陈怡静 陈芷瑒 邓钦月 范心睿 方艺霏

郭佳莹 何庆南 姜美婷 蒋语馨 李海超

刘浩 刘雨瑄 刘芸希 彭茜 蒲靖靖 舒薪

孙迅 唐美聪 田丁月 王筝 魏文轩 吴双扬

吴天一 吴雨洁 夏荣锋 项楚钦 许银宇

晏小博 张若兰 张邢燕

袁隆平班:

曹前程 曹熙越 曾言妍 陈翔宇 邓润卿

段萌 范馨予 冯驰航 高梓诚 郭桂容 郭月

何孟航 何依霖 洪浩钦 洪芷妍 胡诗棋

黄一翔 赖彦霖 梁烨 廖梓妤 刘奇林 龙瑶

冉媛 宋飞仪 王玉珏 吴佳霖 肖欢 谢声远

谢学林 许明扬 杨润东 叶芸 占非凡

张泠轩 张欣然 张羽桐 赵晨 周彦丞

周知礼 朱显宇

(按姓氏字母排序)


9月12日在创新创业202报告厅召开新生见面会,分管教务工作的骆一老师和廖爽老师详解含弘学院培养方案和培养模式,鼓励新一届含弘学子,选择含弘学院就是选择一条艰苦奋斗的道路,希望各位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生见面会


含弘学院欢迎你们

西南大学欢迎你们

请大胆探索远方

请勇敢憧憬未来